之前做的是价值投资,什么都不懂,却因为站在了了牛市的风口,从十几万最高做到了四十多万。不过,凭运气赚的钱,最终也会凭实力亏回去,账户创新高没多久,熊市来临,账户几句亏损。病急乱投医的我,融资上杠杆,满仓梭哈一只票,几乎犯了散户能犯的所有错误,最终爆仓,账户一键清零,宛如一场梦。[淘股吧]

多年过去,对于股市早已失望透顶的我,又看到了一丝光明,第一次了解了短线与打板。

在潜心研究了两个多月,看了N本书,研究了N位大神的交割单之后,我骨气勇气,拿着9万元,再入股市。

这一次,再也没有价投,有的只有打板,且只打首板,看看我多久能将赚到一百万。

---------------------------------------------------------------------------------------------------------------------------

盘前局势:端午放假3天,因特尔的新任CEO就指明了芯片发展所依赖的几个重要方向,一时间全网都在铺天盖地的报道玻璃基本、培育钻石、磷化硅、氮化镓、磷化铟。微信搜索指数中,上述几类关键词也是飙升很快。开盘前几乎明牌的热点方向。
另外,美国和伊朗的何谈虽然磕磕绊绊,不过在开盘前也算是好歹在谈,也算是个利好。基于这些判断,今天大盘基本稳中向好,可以根据开盘情况主攻上述几个方向。

盘中:集合竞价结束,培育钻石方向,博云新材黄河旋风涨停,磷化铟概念方向的兴业科技涨停,另外是小金属方向的锌业股份东方锆业等涨停。板块部分,培育钻石,非金属材料小金属概念也都是领涨全市场。市场开盘的整个大方向和盘前的预测基本相符,资金主攻的就是因特尔CEO前两天定的几个大方向。

本来以为压中题,今天会比较从容,可是打板程序出了bug,会重复买一只票,搞的有点手忙脚乱,最后只打中了回封的黄河旋风,扫板入了三安光电有研新材。仓位也有点乱,本来想要半仓,买三只,结果搞成了全仓,而且每只票的仓位还不一样。。。

黄河旋风是培元钻石方向的小龙头,节假日还上了央视新闻,看好的人很多,本来以为今天开盘一字买不进去,可是没想到看片没多久还给了一次开板的机会,果断买入。明日也是比较看好,希望能够保持一字开盘。

三安光电身背的概念拉满,CPO+光芯片+碳化硅等等,今天反复炸板,不过还好有资金封住了。资金承接力非常强,几十亿的抛压,硬生生接住,问问封板。也算是提前释放了抛压,明天看一个弱转强。

有研新材是半导体靶材与存储芯片方向封的还算比较稳,明天也可以期待一下。

大盘下午大金融板块走强,不知道未来两天会不会有持续性,是一日游,还是能够从科技板块中抢钱。


希望明天能够有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