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关灯吃面
展开
昨天的文章给出的思路是以铜箔为首的PCB产业链先反弹后再配合光纤与光做进攻,PCB今天直接就兑现了,光也没起来,光纤倒是进攻了,这个光纤的进攻主要是维持通信的热度了。芯片这边周末消息磷化铟,金刚石等都比较强,都是容量较小的板块个人不喜欢。玻璃基板今天早上有表现被砸,存储表现还是比较强的,兆易连续加速,其实也是没给到场外上车点的。算力今天在利通带头下表现还不错,之前就聊过这个板块在偷摸走强。元器件今天走了一个分歧。有色金属与化工都是走避险的逻辑,主观上感觉不对。金融今天走的就是护盘动作。
明天指数仍看冲高,至于是否有持续性还是看科技的强度了,还是看明天科技修复力度了。科技方向修复主要看光/铜箔,个股就看光库与铜冠。
个人仍持有铜冠,关灯吃面了,明天主力给点力吃点肉呗,加油👏
明天指数仍看冲高,至于是否有持续性还是看科技的强度了,还是看明天科技修复力度了。科技方向修复主要看光/铜箔,个股就看光库与铜冠。
个人仍持有铜冠,关灯吃面了,明天主力给点力吃点肉呗,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