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搞懂,银轮今天怎么奔跌停去了,还挂在60的山顶。以往这种情况,大概率今天会走掉,现在要摒弃前面的思维,月K是向上走的,还是安慰自己长期持有。这票的换手相比较低得多,没有什么热度。看着分时走势,还是会被影响心情,什么时候才能做到波澜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