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买进中钢天源,想着切换低位原料,稀土也好长时间没有怎么涨了,今天早上开盘拉到6个点没有出,想着主力应该是在洗盘,10点多的时候一直回落,趁着不亏的原则就先出掉了,多氟多也是上午一直在走强,看了看日K,于是果断买入,结果也是封板了,上午大盘一直在砸,买进多多也是因为多多比较强势,资金承接比较好。到下午大盘又拉了起来,收盘中钢也是封板了,虽然卖飞了,但是也并不后悔,至少证明了我选的票是对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