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展开
一、大盘
下午证券保险金融等板块集中表现,直接把整个市场的情绪带了起来。上证深成创业都是有效突破,接下来一段时间大盘分析的重要程度都要降低了。
二、板块
热点板块
培育钻石。刚取关没几天就给我拉这么一根大阳线,只能再重新选一遍标的了。
存储芯片,PCBCPO。三个板块走势相似。早上出货明显,尾盘被大盘拉了回来,又是一天内完成了回踩动作。虽然很快,但不管从指标上还是从筹码的角度来讲都是不利于长远的。不同的是存储芯片尾盘冲破了早盘的高点,未来存储芯片依旧会是三人组中涨得最好的。
磷化工。基本面非常好的一个板块,从这里面选标的建议只选有磷矿的。
个人关注板块
有色依旧是钨在主C。钼如果没有国城矿业这个拖后腿的整个板块走势应该会好很多,此外贵金属的逻辑应该是没问题,不过比起其他的几种小金属来说逊色不少了。
MLCC。涨幅比上述的热点科技小,感觉未来的行情中很难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了。
氟化工。就算早盘没有普涨行情依旧能上涨的板块。
电子化学品。同样是有自己的走势,但上午被拖累程度比氟化工更严重。
个人关注标的:兴业银锡,金钼股份,株冶集团,江钨装备,生益科技,泰金新能,三环集团,国瓷材料
三、连板
连板的空间也是越来越高了,只不过未来一段时间是继续以逻辑票为主还是回归以往的情绪票我也没有把握。
四板艾华的换手偏高了一点
二板比较看好长江,海欣,还有在走二波的香江。
四、个人持仓复盘及预案
早盘T了半仓兴业银锡,结果发现接不回来了,于是就移仓去均线吸了湖南黄金
上午生益科技红开就跑了,中午发现大盘情况不对就加仓接回,顺带吸了一点三环集团
上午发现中船涨不动,一去看发现卡异动了,利通大面犹在眼前,干脆全出了。下午打板同为氟化工的巨化股份
午睡前给金钼挂了一个条件单,结果下午金钼刚摸完我的条件单就再度封死,下一次逮到龙头又不知到是什么时候了。
盛龙早盘感觉比金钼弱很多,想分散一下板块的风险就跑了。
海亮开盘不久感觉没法连板,均线下跑了。
尾盘想把仓位打满,就吸了有研粉材,中化国际和逸豪新材。
总之今天由于大盘表现严重超出我的预期,操作上主打一个混乱。
明天看看尾盘刮奖的这几个能不能整出什么好活出来。另外在反思自己出掉中船特气是不是太过草率,这只票压异动怎么也能涨出科创板的涨幅。
下午证券保险金融等板块集中表现,直接把整个市场的情绪带了起来。上证深成创业都是有效突破,接下来一段时间大盘分析的重要程度都要降低了。
二、板块
热点板块
培育钻石。刚取关没几天就给我拉这么一根大阳线,只能再重新选一遍标的了。
存储芯片,PCBCPO。三个板块走势相似。早上出货明显,尾盘被大盘拉了回来,又是一天内完成了回踩动作。虽然很快,但不管从指标上还是从筹码的角度来讲都是不利于长远的。不同的是存储芯片尾盘冲破了早盘的高点,未来存储芯片依旧会是三人组中涨得最好的。
磷化工。基本面非常好的一个板块,从这里面选标的建议只选有磷矿的。
个人关注板块
有色依旧是钨在主C。钼如果没有国城矿业这个拖后腿的整个板块走势应该会好很多,此外贵金属的逻辑应该是没问题,不过比起其他的几种小金属来说逊色不少了。
MLCC。涨幅比上述的热点科技小,感觉未来的行情中很难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了。
氟化工。就算早盘没有普涨行情依旧能上涨的板块。
电子化学品。同样是有自己的走势,但上午被拖累程度比氟化工更严重。
个人关注标的:兴业银锡,金钼股份,株冶集团,江钨装备,生益科技,泰金新能,三环集团,国瓷材料
三、连板
连板的空间也是越来越高了,只不过未来一段时间是继续以逻辑票为主还是回归以往的情绪票我也没有把握。
四板艾华的换手偏高了一点
二板比较看好长江,海欣,还有在走二波的香江。
四、个人持仓复盘及预案
早盘T了半仓兴业银锡,结果发现接不回来了,于是就移仓去均线吸了湖南黄金
上午生益科技红开就跑了,中午发现大盘情况不对就加仓接回,顺带吸了一点三环集团
上午发现中船涨不动,一去看发现卡异动了,利通大面犹在眼前,干脆全出了。下午打板同为氟化工的巨化股份
午睡前给金钼挂了一个条件单,结果下午金钼刚摸完我的条件单就再度封死,下一次逮到龙头又不知到是什么时候了。
盛龙早盘感觉比金钼弱很多,想分散一下板块的风险就跑了。
海亮开盘不久感觉没法连板,均线下跑了。
尾盘想把仓位打满,就吸了有研粉材,中化国际和逸豪新材。
总之今天由于大盘表现严重超出我的预期,操作上主打一个混乱。
明天看看尾盘刮奖的这几个能不能整出什么好活出来。另外在反思自己出掉中船特气是不是太过草率,这只票压异动怎么也能涨出科创板的涨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中船没空间了
请教一下大佬,中船除了异动外还有什么信号可以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