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发个帖子吧,以后这个帖子作为实盘跟帖,一直更新下去,自从21年下半年接触短线,也算经历了一轮牛熊,但没有。经历的沉淀,牛市924赚了点,但是怎么来的怎么亏回去,现在吧。我不想着赚多少多少,翻多少多少倍,我只想着能把这个月的生活费搞过来,解决一下生存压力,目前是-5千的资产哎哟我操,还要还利息,太难了,但是这样我也不能去工作,因为每天需要看盘,要持续的把行情的地图记录刻入大脑里,慢慢熬吧,祝我好运。多捞点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