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笑
展开
昨天花了很多时间复盘,梳理了各类小金属以及涨价。今天开盘那么好,但我却无动于衷。开一字的怕骗跑,其他的也怕炸板。相当于白白复盘了,最后把手里的清了,自选里的陶瓷基板的后排正在拉,买到了最高点!我不知道需要多少次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想做退学老师那样买高标了,情绪好就进,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以及板块不行就卖,最起码买卖点是明确的,随机单就回减少。怎么亏都是亏,还不如亏在同样的模式上,不行再换。虽然这样说,但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知行合一,明天主要看旭光和江钨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