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卖,就涨停,无一例外,选的全部涨停
展开

我缓一下
等那四个科技龙头跌
我必须要赚20万突破新高
就好好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因为七天
今天想看人家
又回来了
还撤回注销了
就是京东方3个多点
中国西电一个多点
不是我券商问题
是国家程序系统问题
以前9.30分18秒后的挂单正常倒入
现在9.30之后
导入9.25-9.30的单子
然后9.30后挂的
几乎要9.30.48秒甚至9.31去了
也就是明明9.30后
比如股价一直10元以上
你哪怕挂9.5出
都要快一分钟才被成交
所以上一次5.99精确卖京东方a
为什么没成交
包括之前涨停的st金顶
为什么提前十二秒
还封住涨停我没卖出
如果不是不晓得这么坑现在
不是及时
开盘后一分钟
我就不可能有失误
那四股五个涨停吃完
特别连板
连板本来量化就严重
9.30-9.31挂单还不能导入
也就是说本来10元开盘
开盘后12秒拉到10.3
然后半分钟到跌停9元
都没办法出来
坑死人
买最低的
本来大 肉
价位优先单股全仓
成本价高他妈7万
收盘那边赚16000
这边亏11000
今天卖最高买最低的本来大 肉价位优先单股全仓成本价高他妈7万收盘那边赚16000这边亏11000
买了就炸板
加仓就跌破
收上去保本
今天强制低开到昨天最低价
就惨死
卖了就拉红维持2.5%以内
加油啊
一卖都秒涨
京东方是
中国西电是
英维克是
全球液冷龙头
3股亏15万差额45万
之前少赚100万这期间2周
损失新股加起250万利润
最近失眠熬夜到通宵没睡
慌着买票
全非模式
去就被量化对手盘
今天买st买满50万股也是
本来这股强势
买了就弱啊
然后跌停
我更贴是记录自己
不存在其他
差额22.4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