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盘4400+下跌,一天成交量3.74万亿,哎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见顶了,我很害怕自己控制不好回撤,我的总仓位已经是一点回撤守不住,套在老登股里了,但我觉得我拿的住,相信时间吧,哎 今天有研新材一个小小的开板就我就止盈了,但操作我认为不算有大错, 该止损的也止损,继续加油吧,不知道这条貌似的不归路是否正确,或许只有离开市场那天才知道吧,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