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水贴12天.(附加操作)
展开
大家多点点赞 (先说说最近为什么水贴,最近私下白天很多事情要处理,没时间盯盘,看盘.所以没办法给到精准的标的和复盘思路.晚上回来还在忙一些其他事情.所以复盘暂时就不写了,自己每天简单的操作操作就行了)
模拟盘持仓:
数据港 2层仓 拿了很久 浮亏7+(阿里算力+超跌)
深圳华强 2层 9号低吸 浮盈 0+(代理龙头加超跌)
深圳新星 2层 11号水下开仓 浮盈 21+(新材料低估修复 + 新能源上游产能放量 + 氟化工新品业绩弹性,超跌了,现在老太太上楼梯了)
新开仓:中国长城 2层 18号负一个多点关注 浮盈 4+(超跌标,国产cpu绝对有话语权)

最近仓位以开超市为主,也是趁着最近比较忙不能盯盘试验一下新的模式超跌股核心标做反抽趋势.看看月底总收益怎么样,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目前这周还不错.这个月整体两个账户已经收益30+了.提示:分享出来的操作大家自行决定.
模拟盘持仓:
数据港 2层仓 拿了很久 浮亏7+(阿里算力+超跌)
深圳华强 2层 9号低吸 浮盈 0+(代理龙头加超跌)
深圳新星 2层 11号水下开仓 浮盈 21+(新材料低估修复 + 新能源上游产能放量 + 氟化工新品业绩弹性,超跌了,现在老太太上楼梯了)
新开仓:中国长城 2层 18号负一个多点关注 浮盈 4+(超跌标,国产cpu绝对有话语权)

最近仓位以开超市为主,也是趁着最近比较忙不能盯盘试验一下新的模式超跌股核心标做反抽趋势.看看月底总收益怎么样,到时候会告诉大家,目前这周还不错.这个月整体两个账户已经收益30+了.提示:分享出来的操作大家自行决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两个账户整体就这样,招商证劵是趋势账户,体量大,同花顺是短线账户,体量小[图片][图片]
月底会公布总收益,给大家一个测试交代,明天在小红一点总收益破40了[得瑟]
冷液今天比较抢眼
川润 [思考]长城也有液冷
川润 [思考]长城也有液冷
盘面比较乱,猪肉,药,消费,都是避险方向
英维克炸了
科技线跳水了,金融拉的太猛了
本来想拥抱科技的,我在鹏鼎控股安家了。[关灯吃面] 105
师傅长城走的时候说一下[微笑]
这两根大阴线有点厉害了,科技我觉得修复不强的都要取关了
师傅你开光了,说完就起来了
@飞龙在天买入即涨 师傅 盛和资源咋看? 今天早上我明知道超声跳空开 不拉板会下来 还没及时走掉 收益给我干回去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