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赚后,刷到很多人都赚钱了,但我自己居然生出了我为什么赚那么少或者说我为什么还没回本,为什么我上一轮回撤那么大。让我真的意识到控制回撤的重要,要学如何控制回撤,如何控制自己。

今日操作:无
不过今天永鼎走的相对有点弱,预计明天补涨吧。
中坞高新今天二连板,但我看来不算好事,因为走加速了,我想着是慢慢拉伸的,后续的波动肯定会越来越大了,拿住吧。弱了走转强回来。

总结:今天大盘开盘金属表现强势,现在半导体芯片已经开始炒到原材料了,之前都是设备什么的。随后下午洗了一波后,证券保险带着科技返攻,今天科技基本是全面普涨的行情,今天其实也是个不错的买点,但说实话,我看了一下自选,普遍都开始了趋势行情,就算要买也最好只是轻仓买,走弱马上就跑或者空仓。现在最好就是持仓不动。

如果换个角度看,如果是我,今天会不会入呢,肯定的,如果是我今天应该会入云南或者有研新材,还有中国巨石,但明天我就不敢了。如果踏空了那就轻仓尝试,感觉最高真不是什么好事,可以找回调后转强的。避免发生像江海亨通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