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昨天低吸,今天走势一般,反抽到均线就卖了,没有做T,一锤子买卖,比上次执行力强了一点,不亏就是赚!况且获利1.28%,现在入场点还可以,就是没有做趋势票的经验,都是914,慢慢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