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2 达成百元股成就!
展开
周末发酵比较厉害的就是小日子断供。其实上周四就已经在市场上表现出来了,东方锆业的大单一字,直接点燃了氧化锆、六氟化钨等上有材料方向。我们布局的国瓷材料也有氧化锆,所以周四直接高举高打,有些兄弟被91.88(就要拜拜)给吓跑了。我现在已经进化了,自从中国卫星61.61的对子顶给我骗出来之后,我再也不相信这帮机构搞的这种东西了,就是纯纯拿来骗散户,然后顺势进行洗盘用的。上周四上午拉出91.88的高点之后,整个下午大幅缩量,并且走的很稳,无视指数的回落。我这里就不放图了,兄弟们可以去看120分钟级别的量能。换言之就是上周四下午,主力一直在洗浮筹,说明主力还有想法,那么周一自然不用担心。其实上周三也是差不多的走法,只不过是先拉再洗再拉,上周四是先拉再洗。
来看今天。
隔夜最大单是兴业科技,花了5500w收购了一个磷化烟公司。没花多少钱,单子反而这么大,说明资金是有往材料方向引导的想法。除此之外上周四最大单的东方锆业今天920单子也更大,新增的一字锌业股份也是这个方向。随后最高板旭光电子也开始加单顶一字加速。这样的话国瓷材料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本身上周四没减仓就是判断还会有一根大阳线,而且正好可以上百元,至于再往后的中线趋势能到多少,我也看不出来,所以就按短线去做就行了,百元以上可以考虑止盈短线仓位了。(这个是在6.16那天选出来的时候就想好的事情,短线加速主升看到百元。)



结果我刚说完不上百元不减仓,机构立马拉出一个97.97的对子顶,笑死我了...



三天40+,无敌了!
指数这块早上放量拉不上去,果然开始回落。符合之前对指数和量能的判断:放量下跌,缩量上涨。而且科技像pcb早上是走的非常非常弱的。不仅仅是pcb,其他科技分支也都是冲高回落。单从这个角度去看,之前几天科技拉升已经获得的利润是可以考虑获利了结的,至于回落之后能不能吸回来,什么时候吸回来,那都是之后的事情,只有先止盈才能考虑吸回来的事情。
周末的复盘文章给不少在英唐智控的兄弟安抚了一下心态,今天早盘就直接给糖吃了。其实集合竞价的时候我就感觉今天主力是有反包上去的想法的,所以929的时候就提前和兄弟们说了。


果不其然,拉到上周二的高点这里就有点吃力了。因为提前和兄弟们打了声招呼,不少兄弟都成功在早上的高点t出去了前两天补的仓位。

按照之前对主力操盘手法的揣摩继续推测的话,既然主力愿意早盘直接反包之前调整的三天的幅度,说明应该是洗的差不多了,那么分时回落首先就看上周二的分时均线,也就是19.5附近的承接。如果承接不错的话,可以考虑再接回来,剩下的仓位等剩下的时间内如果有继续的拉升,可以继续做t。可惜因为科技冲高回落的缘故,这票又是直接烂完了,感觉毫无抵抗的样子。但是如果是一直跟踪这个票的兄弟,肯定能发现今天上午的走势和上上周五的走势不能说相似,只能说是一模一样。重点是上上周五的盘面也是科技高开低走,这个票早上放量拉完之后,整个下午也跟一潭死水一样,毫无波动。但是到了上周一,直接一根大阳线强势反包,证明了上上周五那看似跟死了一样的走势是在洗盘吃货。那今天上午的走势是不是也可以合理怀疑主力又在用同样的操盘手法借机洗盘吃货呢?而且正好跌到上周三四的低点附近,直接横住下不去了。我在中午收盘前立马给兄弟们重新更新了策略,那就是下午这个位置可以考虑接回来,如果下午分时还会有拉升,剩下的仓位可以再做一次t,日内两次t+个股本身的涨幅,那不得爽翻了?

结果...已经摆在眼前了,感觉是因为最近热度上来了,被爬虫狙击到了...
既然说到这个了,我就再讲一下这种非常适合应用于实战的方法。

D1:放量拉升后回落,尾盘放量抢筹重回均线。
D2:高开拉升后回落,再度放量拉升站上均线,最后又回落,结果正好回落到D1的高点处。并且这一天市场情况就是科技高开低走,加大了主力在顺势洗盘的可能性。
结合D1和D2的走势,可以得出主力D1在洗盘的结论。
D3:早上市场科技高打,他慢慢悠悠的震荡向上,和其他科技票相比弱的流脓。但是中午收盘前突然开始放量拉升,并且正好拉升到D2的分时均线。下午开盘进一步放量拉升,突破D2的分时均线和D2的高点,随后转入震荡,也并没有回落。
结合D2和D3的走势,可以得出主力D2在洗盘的结论,从而进一步佐证D1在洗盘的结论。
D4:早盘延续了D3下午拉升完之后的震荡走势,并且都是在D2的高点上方,形成一个小幅的箱体震荡,震荡完之后开始放量拉升,突破D3的高点,下午又跟着科技开始回落,正好回落到D3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箱体的上沿、当天的分时均线)。
根据D4的走势,可以得出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从而进一步佐证D2在洗盘的结论。
D5:低开后脉冲了一下,冲到了D4的分时均线,随后拐头向下,先回落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再回落到D2和D3的分时均线,下午跟随指数反弹,分时正好反弹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这一天指数和科技也都是震荡的走势。
根据D5的走势,可以得出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从而进一步佐证D2在洗盘的结论。
D6:早盘低开之后下杀到D2和D3的分时均线,随后快速翻红,突破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这就说明这个位置其实对主力来说已经没有难度了,下一个目标就是D3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上沿)。之所以没有继续拉,是因为指数和科技的缘故,所以主力顺势转入震荡,继续洗盘。最后收盘正好收在D2的高点上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
结合D5和D6的走势,可以发现D5和D6加一起看就是在一个箱体震荡,从而得出D5的走势是在洗盘的结论,进而佐证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
D7:早盘高开,直接跳过D3的高点的压力位(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上沿),快速放量拉升,正好拉到D4的高点附近,说明这个位置对主力来说也没有难度了。后续因为指数和科技的缘故,开始回落,而且又是熟悉的一滩死水手法。(参考D2)在回落过程中,先是回落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抵抗了一下,因为指数和科技还没止跌,所以又回落到了D2和D3的分时均线(也可以说是D5+D6形成的第二个箱体的下沿,然后就在这一直震荡到上午收盘。下午开盘直接放量拉升,突破D2的高点,直接拉到当天的分时均线(也可以说是D3的高点、D5+D6形成的第二个箱体的上沿),震荡消化了一下,继续进一步放量,突破当天的分时均线,直接冲到D4的高点附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午没有创分时信号,所以有可能明天还会有洗盘动作。
根据D7的走势,可以佐证前面这些天加起来就是主力在边拉边洗,所以后续除非发生黑天鹅事件,不然应该还是边拉边洗,趋势向上。
然后来说说市场。
今天早盘科技冲高回落,对应的是券商低开高走,爆拉,直接阳包阴。我在开盘前还和宝总说,券商和科技敌对,看券商的走势,今天应该还会调整,换言之就是科技应该没事。结果券商确实继续调整了,但只调整了一个早盘,科技也确实没事,给了一个冲高...但是券商这里更多的还是超跌反弹,我不认为这个板块能有啥多大的预期。他的作用大概率就是在指数需要突破关键点位的时候出来帮个忙,以及对冲科技整体调整的时候对指数造成的影响。
今天其实相对强的还是算力这块。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反弹,进度明显落后于指数和其他科技,所以这两天连续暴力反弹,有的票已经创新高了。其实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了这块,临时补充过的...

培育钻石之前有想过跟踪观察一下的,后来发现这个板块的节奏不太好掌握,就没再跟踪了,而且这个板块容量很小,满足不了机构的胃口,我个人也是没啥太大的兴趣,就不多说了。
指数今天这根放量大阳线至少能说明短期不用看空了,但是前高的4258还是要留意,越靠近这个位置,越要小心光头大阴棒...今天科技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券商带指数爆拉,科技又开始回流。从推演的角度去看,明天早盘应该还会有一次分歧的考验,如果依然能回流,那么科技既然可以继续跟踪,但如果无法回流,那就要多看少动了,毕竟除了科技,还有一大堆超跌的权重板块可以拉指数。
整体上来说,依然是涨价线,有中报预期的这块走的最稳。像我们今天止盈的国瓷材料,其实分时算走得很稳的了。这种票如果有调整,依然是可以去寻找短线的机会的,毕竟逻辑够硬。我估计中报业绩线至少能做到这个月底,甚至到下个月上旬,还是之前那句话,业绩有预期就够了,只要业绩不公布,就无法证伪,换言之,等到业绩披露前夕,就要小心了。
其他没有啥太多可以说的东西,重要的点都已经反复说过了。溜了溜了。
昨日打赏名单
@古古小花 @只坐做认知内 @sunsathe @小宝1105 @evanhowe @空间之王9977 @上好佳Feliz @一江春水向北流 @布莱德BA @咸菜1234 @rrrrrz @天天hg @自学炒股1 @亏钱炒股7 @飞雪君 @話少强牛 @gouliang @隔壁老王2020 @酒酒归壹
昨日推油名单
@只坐做认知内 @古古小花 @策划心态 @evanhowe @小宝1105 @隔壁老王2020 @辉记大排档 @sunsathe @邓邓d @起个名字好难111@yiluchong @xs炒家 @莫向外求1998
来看今天。
隔夜最大单是兴业科技,花了5500w收购了一个磷化烟公司。没花多少钱,单子反而这么大,说明资金是有往材料方向引导的想法。除此之外上周四最大单的东方锆业今天920单子也更大,新增的一字锌业股份也是这个方向。随后最高板旭光电子也开始加单顶一字加速。这样的话国瓷材料就完全不用担心了,本身上周四没减仓就是判断还会有一根大阳线,而且正好可以上百元,至于再往后的中线趋势能到多少,我也看不出来,所以就按短线去做就行了,百元以上可以考虑止盈短线仓位了。(这个是在6.16那天选出来的时候就想好的事情,短线加速主升看到百元。)



结果我刚说完不上百元不减仓,机构立马拉出一个97.97的对子顶,笑死我了...



三天40+,无敌了!
指数这块早上放量拉不上去,果然开始回落。符合之前对指数和量能的判断:放量下跌,缩量上涨。而且科技像pcb早上是走的非常非常弱的。不仅仅是pcb,其他科技分支也都是冲高回落。单从这个角度去看,之前几天科技拉升已经获得的利润是可以考虑获利了结的,至于回落之后能不能吸回来,什么时候吸回来,那都是之后的事情,只有先止盈才能考虑吸回来的事情。
周末的复盘文章给不少在英唐智控的兄弟安抚了一下心态,今天早盘就直接给糖吃了。其实集合竞价的时候我就感觉今天主力是有反包上去的想法的,所以929的时候就提前和兄弟们说了。


果不其然,拉到上周二的高点这里就有点吃力了。因为提前和兄弟们打了声招呼,不少兄弟都成功在早上的高点t出去了前两天补的仓位。

按照之前对主力操盘手法的揣摩继续推测的话,既然主力愿意早盘直接反包之前调整的三天的幅度,说明应该是洗的差不多了,那么分时回落首先就看上周二的分时均线,也就是19.5附近的承接。如果承接不错的话,可以考虑再接回来,剩下的仓位等剩下的时间内如果有继续的拉升,可以继续做t。可惜因为科技冲高回落的缘故,这票又是直接烂完了,感觉毫无抵抗的样子。但是如果是一直跟踪这个票的兄弟,肯定能发现今天上午的走势和上上周五的走势不能说相似,只能说是一模一样。重点是上上周五的盘面也是科技高开低走,这个票早上放量拉完之后,整个下午也跟一潭死水一样,毫无波动。但是到了上周一,直接一根大阳线强势反包,证明了上上周五那看似跟死了一样的走势是在洗盘吃货。那今天上午的走势是不是也可以合理怀疑主力又在用同样的操盘手法借机洗盘吃货呢?而且正好跌到上周三四的低点附近,直接横住下不去了。我在中午收盘前立马给兄弟们重新更新了策略,那就是下午这个位置可以考虑接回来,如果下午分时还会有拉升,剩下的仓位可以再做一次t,日内两次t+个股本身的涨幅,那不得爽翻了?

结果...已经摆在眼前了,感觉是因为最近热度上来了,被爬虫狙击到了...
既然说到这个了,我就再讲一下这种非常适合应用于实战的方法。

D1:放量拉升后回落,尾盘放量抢筹重回均线。
D2:高开拉升后回落,再度放量拉升站上均线,最后又回落,结果正好回落到D1的高点处。并且这一天市场情况就是科技高开低走,加大了主力在顺势洗盘的可能性。
结合D1和D2的走势,可以得出主力D1在洗盘的结论。
D3:早上市场科技高打,他慢慢悠悠的震荡向上,和其他科技票相比弱的流脓。但是中午收盘前突然开始放量拉升,并且正好拉升到D2的分时均线。下午开盘进一步放量拉升,突破D2的分时均线和D2的高点,随后转入震荡,也并没有回落。
结合D2和D3的走势,可以得出主力D2在洗盘的结论,从而进一步佐证D1在洗盘的结论。
D4:早盘延续了D3下午拉升完之后的震荡走势,并且都是在D2的高点上方,形成一个小幅的箱体震荡,震荡完之后开始放量拉升,突破D3的高点,下午又跟着科技开始回落,正好回落到D3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箱体的上沿、当天的分时均线)。
根据D4的走势,可以得出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从而进一步佐证D2在洗盘的结论。
D5:低开后脉冲了一下,冲到了D4的分时均线,随后拐头向下,先回落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再回落到D2和D3的分时均线,下午跟随指数反弹,分时正好反弹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这一天指数和科技也都是震荡的走势。
根据D5的走势,可以得出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从而进一步佐证D2在洗盘的结论。
D6:早盘低开之后下杀到D2和D3的分时均线,随后快速翻红,突破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这就说明这个位置其实对主力来说已经没有难度了,下一个目标就是D3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上沿)。之所以没有继续拉,是因为指数和科技的缘故,所以主力顺势转入震荡,继续洗盘。最后收盘正好收在D2的高点上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
结合D5和D6的走势,可以发现D5和D6加一起看就是在一个箱体震荡,从而得出D5的走势是在洗盘的结论,进而佐证D3的阳包阴是真实的。
D7:早盘高开,直接跳过D3的高点的压力位(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上沿),快速放量拉升,正好拉到D4的高点附近,说明这个位置对主力来说也没有难度了。后续因为指数和科技的缘故,开始回落,而且又是熟悉的一滩死水手法。(参考D2)在回落过程中,先是回落到D2的高点(也可以说是第一个箱体的下沿),抵抗了一下,因为指数和科技还没止跌,所以又回落到了D2和D3的分时均线(也可以说是D5+D6形成的第二个箱体的下沿,然后就在这一直震荡到上午收盘。下午开盘直接放量拉升,突破D2的高点,直接拉到当天的分时均线(也可以说是D3的高点、D5+D6形成的第二个箱体的上沿),震荡消化了一下,继续进一步放量,突破当天的分时均线,直接冲到D4的高点附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午没有创分时信号,所以有可能明天还会有洗盘动作。
根据D7的走势,可以佐证前面这些天加起来就是主力在边拉边洗,所以后续除非发生黑天鹅事件,不然应该还是边拉边洗,趋势向上。
然后来说说市场。
今天早盘科技冲高回落,对应的是券商低开高走,爆拉,直接阳包阴。我在开盘前还和宝总说,券商和科技敌对,看券商的走势,今天应该还会调整,换言之就是科技应该没事。结果券商确实继续调整了,但只调整了一个早盘,科技也确实没事,给了一个冲高...但是券商这里更多的还是超跌反弹,我不认为这个板块能有啥多大的预期。他的作用大概率就是在指数需要突破关键点位的时候出来帮个忙,以及对冲科技整体调整的时候对指数造成的影响。
今天其实相对强的还是算力这块。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反弹,进度明显落后于指数和其他科技,所以这两天连续暴力反弹,有的票已经创新高了。其实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了这块,临时补充过的...

培育钻石之前有想过跟踪观察一下的,后来发现这个板块的节奏不太好掌握,就没再跟踪了,而且这个板块容量很小,满足不了机构的胃口,我个人也是没啥太大的兴趣,就不多说了。
指数今天这根放量大阳线至少能说明短期不用看空了,但是前高的4258还是要留意,越靠近这个位置,越要小心光头大阴棒...今天科技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券商带指数爆拉,科技又开始回流。从推演的角度去看,明天早盘应该还会有一次分歧的考验,如果依然能回流,那么科技既然可以继续跟踪,但如果无法回流,那就要多看少动了,毕竟除了科技,还有一大堆超跌的权重板块可以拉指数。
整体上来说,依然是涨价线,有中报预期的这块走的最稳。像我们今天止盈的国瓷材料,其实分时算走得很稳的了。这种票如果有调整,依然是可以去寻找短线的机会的,毕竟逻辑够硬。我估计中报业绩线至少能做到这个月底,甚至到下个月上旬,还是之前那句话,业绩有预期就够了,只要业绩不公布,就无法证伪,换言之,等到业绩披露前夕,就要小心了。
其他没有啥太多可以说的东西,重要的点都已经反复说过了。溜了溜了。
昨日打赏名单
@古古小花 @只坐做认知内 @sunsathe @小宝1105 @evanhowe @空间之王9977 @上好佳Feliz @一江春水向北流 @布莱德BA @咸菜1234 @rrrrrz @天天hg @自学炒股1 @亏钱炒股7 @飞雪君 @話少强牛 @gouliang @隔壁老王2020 @酒酒归壹
昨日推油名单
@只坐做认知内 @古古小花 @策划心态 @evanhowe @小宝1105 @隔壁老王2020 @辉记大排档 @sunsathe @邓邓d @起个名字好难111@yiluchong @xs炒家 @莫向外求1998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发财了]
中船停牌了
居然龙二
中船停牌了
刚关软件你就发复盘[吐舌头]
发财,社会兄[鲜花][鲜花]
三个月快十倍了
棒棒哒
龙三
推油点赞有空就看内容[发财了]
这是干啥[为什么]
我周五国际切换到四方达,后悔那天没跟你切换国姿!哈哈!今天我水下吸了铜冠!!哈哈!明天雄起,再续金粉!
培育钻石,我哥们有权限,惠丰,上周一我都让他进,死活不进!我是四方达二进宫!
那你四方达拿住了吗?
你现在银粉都不是 得加把劲了
四方今天出了一半,低吸了铜?你一直说他是大哥!我觉得有信价比!就-8洗了!国际我咋感觉有点您今天说的D1-7,后面还会有新高呢?国际留两手[鲜花]
四方今天出了一半,低吸了铜?你一直说他是大哥!我觉得有信价比!就-8洗了!国际我咋感觉有点您今天说的D1-7,后面还会有新高呢?国际留两手[鲜花]
哈哈,然而相反,我给他分享的基本都是挣得,然后他贪,不止!套着
我说的是低位票 不是高位票 这是大前提
上周四,我把你的思想同步给他,国姿,鼎龙,然后加我的风华!!!我说平铺,每个5W!!!那瓜娃子就是不最后就鼎龙进了一点!哈哈😄今天鼎龙也给出了
尾盘进了英唐看明天上板[发财了]
打卡,赞个
那看来是比你还菜啊[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
发现一只巨化也是周K箱体突破诶
反正比我赔的少
聊的多了,按耐不住,直接续上!呜呜
算是 但是是高位的箱体 潜力肯定是低位箱体突破更大 横有多长 竖有多高 你和士兰微比比看就知道了
我的续上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