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了300不然另外一只股票买不了,今天这两只股票纯属于乱买,我自己都找不到理由为什么买这两只票,真想抽自己两巴掌,明天只能随缘了。还有就是仓位,
两万,以后我也打算分2-3个仓位了,养成惯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