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这票咋能拿住的?早上上冲回落我就拿不住了。
为什么我今天尾盘拿亨通,因为我感觉今天大盘的下沙并不是科技造成的,科技是被带下来的,亨通作为老大哥,如果大盘修复也是率先修复的,或者说,如果大盘想继续进攻还是要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