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了之前一直看好的海伦哲,一开盘就不达预期,水下一点开盘,然后走低,三个点割肉,全是执行纪律吧。
我的预期是不破25日线,黏五日就反弹走高。
但是不知是因大盘原因还是我被主机洗盘洗掉,收盘红两点。感觉是被戏耍一般。也就只有加融进了洛阳钼业,赚回亏损来安慰自己了。不知现在这个环境,四千亿的大盘股能否有好的表现。看主机画的线感觉很有潜力上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