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亏损
展开
从22年5月无聊进场到25年2月,我一直困在这,期间有过失业再就业,25年3月因为负债没办法继续,然后彻底不参与了。
从26年1月又开始进场,觉得还是这有意思,这种马上兑现的刺激是吸引我的地方,开始稳打稳扎慢慢盈利1万5,后来一个票从盈利到死扛搞的心态崩了,操作也崩了,心一乱任何操作都变形,纪律也不遵守了,然后各种胡乱操作下从正1.5→负2.8期间我像着了魔一样死定买的票,内心不断幻想各种走势,觉的要沉下心总结一下了:
1、时间:亏损大部分是下跌趋势里长期死扛出来的,盈利票都是3-5天内出清的
2、买点:亏损都是买在低位刚开始异动的时候,盈利都是买在异动后的回调低位缩量稳定后的放量地方
3、心态:别人说股票就一个字--等,每一次我看清后的等都能给我好反馈,每一次等不及就会挨打;
4、模式:我怕高,可能天生胆小,但我比较敏感;涨停后回调到关键位置是我的模式,我认为更符合我就因为如此,每次低位异动(还不是涨停)我就急着进场,大部分是吃面。
5、关于追高:其实每一次追高都能有不错的收入,尤其是前期有过多次涨停的,但只买一手或一万,不知道为什么
6、关于信念:其实人能不能干成一件事是在没有正反馈的时候还能继续坚持,当然是正确方向的坚持,我要是一直不改我就会一直亏
7、交易频率:无论谁都不可能百发百中,大部分都是临时起意,因为感觉再不上车就晚了,现在觉得只要市场不关门机会永远都在,就怕你没上桌的机会,一星期只买一只
8、心境:每次重仓都会担心,这种前途未知的感觉真的不好,我决定以后都是小仓位执行,到我心能沉下来安静的操作没有心里压力的时候再重仓
9、股票为什么会涨:情绪是首要原因,资金是表现形式、图形是规律变化的
从26年1月又开始进场,觉得还是这有意思,这种马上兑现的刺激是吸引我的地方,开始稳打稳扎慢慢盈利1万5,后来一个票从盈利到死扛搞的心态崩了,操作也崩了,心一乱任何操作都变形,纪律也不遵守了,然后各种胡乱操作下从正1.5→负2.8期间我像着了魔一样死定买的票,内心不断幻想各种走势,觉的要沉下心总结一下了:
1、时间:亏损大部分是下跌趋势里长期死扛出来的,盈利票都是3-5天内出清的
2、买点:亏损都是买在低位刚开始异动的时候,盈利都是买在异动后的回调低位缩量稳定后的放量地方
3、心态:别人说股票就一个字--等,每一次我看清后的等都能给我好反馈,每一次等不及就会挨打;
4、模式:我怕高,可能天生胆小,但我比较敏感;涨停后回调到关键位置是我的模式,我认为更符合我就因为如此,每次低位异动(还不是涨停)我就急着进场,大部分是吃面。
5、关于追高:其实每一次追高都能有不错的收入,尤其是前期有过多次涨停的,但只买一手或一万,不知道为什么
6、关于信念:其实人能不能干成一件事是在没有正反馈的时候还能继续坚持,当然是正确方向的坚持,我要是一直不改我就会一直亏
7、交易频率:无论谁都不可能百发百中,大部分都是临时起意,因为感觉再不上车就晚了,现在觉得只要市场不关门机会永远都在,就怕你没上桌的机会,一星期只买一只
8、心境:每次重仓都会担心,这种前途未知的感觉真的不好,我决定以后都是小仓位执行,到我心能沉下来安静的操作没有心里压力的时候再重仓
9、股票为什么会涨:情绪是首要原因,资金是表现形式、图形是规律变化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