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个贴子都无人问津了,加油区区三四个,并不是我的逻辑、个股、预判不对,而是,对的太多了,那怕一个大烂的杂毛,也慢悠悠地新高了。也只能怪我自己,可能是个性、说话风格并不讨喜粉丝,而是一副怨大深仇的语气,或站在职业制高点,用一副咄咄逼人人语气教育,才导致了5万个粉丝的抵触情绪,因此,区区7个加油都满不了,也说明,5万个粉丝,找一个认同感的人都找不到7个!这是值得深思的,也是值得我反醒的,并不是我有什么错,而是,我的态度,不讨喜,于是,无论我怎么对,都达不到各位的要求,或者,我可能成了被消耗、被消费、被投机的专业老师,而我,还是这样,压根找不到:针对这种情况的办法,压根找不到“反消耗、反白嫖”的办法,很无奈,也觉得:[淘股吧]

人生,就是一场投机之行,没有感情,没有对错,只有立场!那怕自己“预”的再好,都成了不值一提。


简单地把这些说一下吧。

我一直说过,我不指导交易,但是,如果我不是入我眼光的,我绝对不会分享。

我是因为觉得有些逻辑,是贴近主流的,我才会在这里分享。

可是,有一些人觉得:我只是随口说说!!!!!!!

关键是,市场上有5500个股票,每天都有上百个涨停,我有全部说吗?

请记住:我只有入我眼的,我才会说。

如果你还觉得这不是“信号”,

那什么才是你的信号?

或者,量化,有心之人在狂喜,在不停在分仓关注了,很可能,有心之人在投机,但是,这些有心之人,绝对不会露脸交流,更不会帮我加一个油给贴子。

而是:

疯狂地投机我,消费我,看我的逻辑,看我看中哪些票,看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并从中获得好处和收益。

但是,绝对不会为我加一个油,绝对不给我点个赞,绝对不给我留言,绝对不和我共鸣。

这哪里是志同道合?

这哪里是有谁共鸣?

这哪里是有付出才有收获?我收获了什么?

这哪里是公平的礼尚往来?

这哪里是好心人,必有回响?

这哪里是,有爱才有美,有爱才有回应?

这哪里是正常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的是空气。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投机,都是社会残酷的现实!












都是提前了N 天的赞美,这难道不是我缩容中挑出5000多个股中最美的一个?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这几年,太多值彩回顾,都是提前了N久,挖掘也罢,龙苗低点关注也罢。

风光的过去,残淡的未来!
我的渔,可能已经没有了未来,只有地狱,只有千百次期待,千百次的等待,千百次的再等一周,或许人气会上升。
可是,我发现,或者我觉得,我作为一个纯交易者,可能已经不适合再当老师了。

的确,如果我分享的,将来大升了,我会替大家开心,我会替你们高兴,我会为我的正确而沾沾自喜,并截图证明什么?

可是,再截图证明,均司空见惯,已经对我的“正确”了无兴趣,因为,我正确的太多了,已经不再是:高光时刻!

审美疲劳能催残所有的如花似玉;

审美疲劳能让林志玲们离婚再结婚;

审美疲劳能让冠军之光淡然失色!

审美疲劳能捶废所有美好。

那怎么办?

一切都是手段,手段高明的人,能保持对方对自己的无限期待;
一切都是算计,手段高明的人,能让对方为自己付出所有。
一切都是投机,手段高的人,也能让对方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可是,于我的性格和作风,我是有话直说,永远不服输的性格的老师,永远在情绪最崩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才是关系的核心致命点的真实!!

就像行情,最差的时候,老师的判断,才是最有水准的,而不是个个是股神的行情的时候。那怕一个股,就像通光线缆这么冷的票,那怕它回落到谷底,站在我专业的眼光来看它时,我一直说它:不用怕的,不出几天就反包。



如果我手段高明,我一定会在高位不出声,回落说不行,上涨了说行。但是,我在它的低点时,我是怎样分析它的?


确实,在疯牛机构行情,老股民反而缩手缩脚,战战兢兢的;而敢于拼搏的同学,能在这两个月躺ying 大AI硬件科技板块,赚的盆M钵满m。这是行情给予交易者的。可是,人,总会是变化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老师,一旦转身,也是能反馈出可怕的跟随精准~

做情绪连板,我是行的;

做趋势,我一早就能发现趋势启动,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跟随帮别人抬轿。我喜欢挖掘,洛阳钼业天娱数科之类,一个趋势,一个情绪题材,都是很容易就能看出,如果一个老师没有两种发现的眼光,那这个人真的不配当老师。

但是,好的老师,待人处事不一定是好的,一定会有个性因素在,因此,有些老师,空洞无物地像个文学家,诗人,却让千万粉丝拥爱;而有些老师,性格、说话都是直率型的,有喜说喜,有怨说怨,敢于直面几万粉丝的老师,那怕逻辑、预判、大局观再精准,却惹来:

遍布情绪的低触!

如果不抵触,行情这么好,7个油也加不上

真的是好好笑!

这就是我的无奈!

不过没所谓,不加就不加!

但是,我想说的,我一定会说出来,心里才舒服呢。

----------------

行情,我在想,晚上又是牛市论调,这个论调一定是:金融能不能继续。科技能不能继续。有色是否有持续性。

显然,这些讨论全部没有意义,在这里说金融有持续性的,也不对。但是,如果说它趋势有持续性的,关键是这个持续性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是否隔几天才回流,是否因为业绩预期,是否因为涨价,是否因为护盘,是否因为轮动。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预案!

重要的是,你怎么去选股。

重要的是,你怎么结合自己擅长的,来达到最大化收益与时效比。

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些人喜欢科技,那还要在科技在做缩容修复,也许是明天,但明天一个反包又是抛压。

有些人喜欢有色金属,比如我,我在端午前就喜欢金属了,于是,我还是重点在做金属板块。

这都是每个人不同的。

-------------------------------

有空再回复行情的详细吧,这里,吐嘈了这么久。

暂时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