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展开
好几个贴子都无人问津了,加油区区三四个,并不是我的逻辑、个股、预判不对,而是,对的太多了,那怕一个大烂的杂毛,也慢悠悠地新高了。也只能怪我自己,可能是个性、说话风格并不讨喜粉丝,而是一副怨大深仇的语气,或站在职业制高点,用一副咄咄逼人人语气教育,才导致了5万个粉丝的抵触情绪,因此,区区7个加油都满不了,也说明,5万个粉丝,找一个认同感的人都找不到7个!这是值得深思的,也是值得我反醒的,并不是我有什么错,而是,我的态度,不讨喜,于是,无论我怎么对,都达不到各位的要求,或者,我可能成了被消耗、被消费、被投机的专业老师,而我,还是这样,压根找不到:针对这种情况的办法,压根找不到“反消耗、反白嫖”的办法,很无奈,也觉得:
人生,就是一场投机之行,没有感情,没有对错,只有立场!那怕自己“预”的再好,都成了不值一提。
简单地把这些说一下吧。
我一直说过,我不指导交易,但是,如果我不是入我眼光的,我绝对不会分享。
我是因为觉得有些逻辑,是贴近主流的,我才会在这里分享。
可是,有一些人觉得:我只是随口说说!!!!!!!
关键是,市场上有5500个股票,每天都有上百个涨停,我有全部说吗?
请记住:我只有入我眼的,我才会说。
如果你还觉得这不是“信号”,
那什么才是你的信号?
或者,量化,有心之人在狂喜,在不停在分仓关注了,很可能,有心之人在投机,但是,这些有心之人,绝对不会露脸交流,更不会帮我加一个油给贴子。
而是:
疯狂地投机我,消费我,看我的逻辑,看我看中哪些票,看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并从中获得好处和收益。
但是,绝对不会为我加一个油,绝对不给我点个赞,绝对不给我留言,绝对不和我共鸣。
这哪里是志同道合?
这哪里是有谁共鸣?
这哪里是有付出才有收获?我收获了什么?
这哪里是公平的礼尚往来?
这哪里是好心人,必有回响?
这哪里是,有爱才有美,有爱才有回应?
这哪里是正常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的是空气。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投机,都是社会残酷的现实!








都是提前了N 天的赞美,这难道不是我缩容中挑出5000多个股中最美的一个?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这几年,太多值彩回顾,都是提前了N久,挖掘也罢,龙苗低点关注也罢。
风光的过去,残淡的未来!
我的渔,可能已经没有了未来,只有地狱,只有千百次期待,千百次的等待,千百次的再等一周,或许人气会上升。
可是,我发现,或者我觉得,我作为一个纯交易者,可能已经不适合再当老师了。
的确,如果我分享的,将来大升了,我会替大家开心,我会替你们高兴,我会为我的正确而沾沾自喜,并截图证明什么?
可是,再截图证明,均司空见惯,已经对我的“正确”了无兴趣,因为,我正确的太多了,已经不再是:高光时刻!
审美疲劳能催残所有的如花似玉;
审美疲劳能让林志玲们离婚再结婚;
审美疲劳能让冠军之光淡然失色!
审美疲劳能捶废所有美好。
那怎么办?
一切都是手段,手段高明的人,能保持对方对自己的无限期待;
一切都是算计,手段高明的人,能让对方为自己付出所有。
一切都是投机,手段高的人,也能让对方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可是,于我的性格和作风,我是有话直说,永远不服输的性格的老师,永远在情绪最崩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才是关系的核心致命点的真实!!
就像行情,最差的时候,老师的判断,才是最有水准的,而不是个个是股神的行情的时候。那怕一个股,就像通光线缆这么冷的票,那怕它回落到谷底,站在我专业的眼光来看它时,我一直说它:不用怕的,不出几天就反包。

如果我手段高明,我一定会在高位不出声,回落说不行,上涨了说行。但是,我在它的低点时,我是怎样分析它的?
确实,在疯牛机构行情,老股民反而缩手缩脚,战战兢兢的;而敢于拼搏的同学,能在这两个月躺ying 大AI硬件科技板块,赚的盆M钵满m。这是行情给予交易者的。可是,人,总会是变化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老师,一旦转身,也是能反馈出可怕的跟随精准~
做情绪连板,我是行的;
做趋势,我一早就能发现趋势启动,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跟随帮别人抬轿。我喜欢挖掘,洛阳钼业,天娱数科之类,一个趋势,一个情绪题材,都是很容易就能看出,如果一个老师没有两种发现的眼光,那这个人真的不配当老师。
但是,好的老师,待人处事不一定是好的,一定会有个性因素在,因此,有些老师,空洞无物地像个文学家,诗人,却让千万粉丝拥爱;而有些老师,性格、说话都是直率型的,有喜说喜,有怨说怨,敢于直面几万粉丝的老师,那怕逻辑、预判、大局观再精准,却惹来:
遍布情绪的低触!
如果不抵触,行情这么好,7个油也加不上
真的是好好笑!
这就是我的无奈!
不过没所谓,不加就不加!
但是,我想说的,我一定会说出来,心里才舒服呢。
----------------
行情,我在想,晚上又是牛市论调,这个论调一定是:金融能不能继续。科技能不能继续。有色是否有持续性。
显然,这些讨论全部没有意义,在这里说金融有持续性的,也不对。但是,如果说它趋势有持续性的,关键是这个持续性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是否隔几天才回流,是否因为业绩预期,是否因为涨价,是否因为护盘,是否因为轮动。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预案!
重要的是,你怎么去选股。
重要的是,你怎么结合自己擅长的,来达到最大化收益与时效比。
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些人喜欢科技,那还要在科技在做缩容修复,也许是明天,但明天一个反包又是抛压。
有些人喜欢有色金属,比如我,我在端午前就喜欢金属了,于是,我还是重点在做金属板块。
这都是每个人不同的。
-------------------------------
有空再回复行情的详细吧,这里,吐嘈了这么久。
暂时是这些。
人生,就是一场投机之行,没有感情,没有对错,只有立场!那怕自己“预”的再好,都成了不值一提。
简单地把这些说一下吧。
我一直说过,我不指导交易,但是,如果我不是入我眼光的,我绝对不会分享。
我是因为觉得有些逻辑,是贴近主流的,我才会在这里分享。
可是,有一些人觉得:我只是随口说说!!!!!!!
关键是,市场上有5500个股票,每天都有上百个涨停,我有全部说吗?
请记住:我只有入我眼的,我才会说。
如果你还觉得这不是“信号”,
那什么才是你的信号?
或者,量化,有心之人在狂喜,在不停在分仓关注了,很可能,有心之人在投机,但是,这些有心之人,绝对不会露脸交流,更不会帮我加一个油给贴子。
而是:
疯狂地投机我,消费我,看我的逻辑,看我看中哪些票,看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并从中获得好处和收益。
但是,绝对不会为我加一个油,绝对不给我点个赞,绝对不给我留言,绝对不和我共鸣。
这哪里是志同道合?
这哪里是有谁共鸣?
这哪里是有付出才有收获?我收获了什么?
这哪里是公平的礼尚往来?
这哪里是好心人,必有回响?
这哪里是,有爱才有美,有爱才有回应?
这哪里是正常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有的是空气。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投机,都是社会残酷的现实!








都是提前了N 天的赞美,这难道不是我缩容中挑出5000多个股中最美的一个?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还有好多好多,真的好多,真的好多!!!
这几年,太多值彩回顾,都是提前了N久,挖掘也罢,龙苗低点关注也罢。
风光的过去,残淡的未来!
我的渔,可能已经没有了未来,只有地狱,只有千百次期待,千百次的等待,千百次的再等一周,或许人气会上升。
可是,我发现,或者我觉得,我作为一个纯交易者,可能已经不适合再当老师了。
的确,如果我分享的,将来大升了,我会替大家开心,我会替你们高兴,我会为我的正确而沾沾自喜,并截图证明什么?
可是,再截图证明,均司空见惯,已经对我的“正确”了无兴趣,因为,我正确的太多了,已经不再是:高光时刻!
审美疲劳能催残所有的如花似玉;
审美疲劳能让林志玲们离婚再结婚;
审美疲劳能让冠军之光淡然失色!
审美疲劳能捶废所有美好。
那怎么办?
一切都是手段,手段高明的人,能保持对方对自己的无限期待;
一切都是算计,手段高明的人,能让对方为自己付出所有。
一切都是投机,手段高的人,也能让对方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可是,于我的性格和作风,我是有话直说,永远不服输的性格的老师,永远在情绪最崩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才是关系的核心致命点的真实!!
就像行情,最差的时候,老师的判断,才是最有水准的,而不是个个是股神的行情的时候。那怕一个股,就像通光线缆这么冷的票,那怕它回落到谷底,站在我专业的眼光来看它时,我一直说它:不用怕的,不出几天就反包。

如果我手段高明,我一定会在高位不出声,回落说不行,上涨了说行。但是,我在它的低点时,我是怎样分析它的?
确实,在疯牛机构行情,老股民反而缩手缩脚,战战兢兢的;而敢于拼搏的同学,能在这两个月躺ying 大AI硬件科技板块,赚的盆M钵满m。这是行情给予交易者的。可是,人,总会是变化的,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老师,一旦转身,也是能反馈出可怕的跟随精准~
做情绪连板,我是行的;
做趋势,我一早就能发现趋势启动,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跟随帮别人抬轿。我喜欢挖掘,洛阳钼业,天娱数科之类,一个趋势,一个情绪题材,都是很容易就能看出,如果一个老师没有两种发现的眼光,那这个人真的不配当老师。
但是,好的老师,待人处事不一定是好的,一定会有个性因素在,因此,有些老师,空洞无物地像个文学家,诗人,却让千万粉丝拥爱;而有些老师,性格、说话都是直率型的,有喜说喜,有怨说怨,敢于直面几万粉丝的老师,那怕逻辑、预判、大局观再精准,却惹来:
遍布情绪的低触!
如果不抵触,行情这么好,7个油也加不上
真的是好好笑!
这就是我的无奈!
不过没所谓,不加就不加!
但是,我想说的,我一定会说出来,心里才舒服呢。
----------------
行情,我在想,晚上又是牛市论调,这个论调一定是:金融能不能继续。科技能不能继续。有色是否有持续性。
显然,这些讨论全部没有意义,在这里说金融有持续性的,也不对。但是,如果说它趋势有持续性的,关键是这个持续性会是什么时候开始。是否隔几天才回流,是否因为业绩预期,是否因为涨价,是否因为护盘,是否因为轮动。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预案!
重要的是,你怎么去选股。
重要的是,你怎么结合自己擅长的,来达到最大化收益与时效比。
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些人喜欢科技,那还要在科技在做缩容修复,也许是明天,但明天一个反包又是抛压。
有些人喜欢有色金属,比如我,我在端午前就喜欢金属了,于是,我还是重点在做金属板块。
这都是每个人不同的。
-------------------------------
有空再回复行情的详细吧,这里,吐嘈了这么久。
暂时是这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无言!》这个主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反映了社会现实,的确,劣币驱逐良币的社会环境太普遍,也只能适应它,分解它,并利用它。
回归正传!!!
指数放量大涨是因为下午的金融板块,这是正确的共振,称之为:金老登。
至于这个金融有没有持续性,另外一个金属有没有持续性。金融板块指数,特别是880472证券期货板块指数是放量大涨的。
凡是一个技术派,都认为这是底部放量大涨,从中长线来看,必然有持续性的,因此,证券板块,中线价值是持续的,也就是说,在证券中挖掘一个PE低的、业绩好的、股价低的来做中长线,未来必然向好,这是不可置疑的。
但是,我们是做超短线的,或再长一点就是做波段3-6天持股(大部份人选择了这个)的,可不能现在就买一个证券,那怎么办?
那就用卡轮动节奏来应付它,比如今天放量大涨,明天就存在:继续与否的问题,如果不继续,就是3日内一日游,但是,第4天就会轮动,或有可能轮动,因为为什么说有可能是4天?因为另一个“金”也存在啊,那就是:金属!
所以,金属也必然加入 到新轮动节奏,就像今天的早盘,事实上,如果下午没金融拉升,金属板块可能也会成为日内主线的,但下午有金融来了,那“双金献礼”的今天也顺理成章。但是,从感情来看,我认为,金属板块更主动一些,而且,资金还深入一些。
毕竟,金属板块既可以是AI硬件的上游材料的延续补涨,也可以是“老登”中的一员:有色!
得于这个角色,我认为,金属板块更好一些。
至于AI硬件板块,事实上它还没有结束,宝鼎科技,金安国纪,风华高科,三大核心、顶着JG还能继续,只有一条路才能阻止它:停牌,或窗口指导。
那么,如果没有这些因素干扰,AI硬件大概率还是要延续的。
因此,明天,金属板块仍然是重视的板块,AI硬件可能还是震荡一下,早盘拉升,消化抛压。后续再走强的AI硬件也是很不错的。
个人关注是从AI硬件转到金属板块了,至于我关注了什么金属板块个股,明天取关后再说。早上取关了盛和资源。
其它的,暂时盘中再说。
声明:仅为参考
淘股吧非常实在的老师了,不玩套路。一直在关注,加油啊[加油]
行情:《无言!》这个主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反映了社会现实,的确,劣币驱逐良币的社会环境太普遍,也只能适应它,分解它,并利用它。回归正传!!!指数放量大涨是因为下午的金融板块,这是正确的共振,称之为:
[展开]行情:《无言!》这个主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反映了社会现实,的确,劣币驱逐良币的社会环境太普遍,也只能适应它,分解它,并利用它。回归正传!!!指数放量大涨是因为下午的金融板块,这是正确的共振,称之为:
[展开]老师加油,支持你
为老师加油!
加油
加油,一直在关注你
加油了,分析这些,写这么多字确实不容易
渔兄,我淘股吧里置顶5人之一,有空必看,很有参考价值,加油!
老师我想去拜您为师傅,您收徒吗真心的,
喜欢老师的风格
虽然没有互动过,但这知道渔师的前瞻性思维确实牛
就像现在同在一个平台,技术类型的我很难和几万人打交道,拉关系,所以,我的人气慢慢崩了,营销手段高的老师复制粘贴、靠口号、诗歌打动了粉丝们。。。。我是固执到、也不忍心、也不肖于狼狈为奸地疯狂消费韭菜。如果我是这样的变坏了,那我可以每星期出教程收哥,那怕我的教程也是我的宝贵经验,可是我觉得我不用这样,但是,很多人无视都不加油我帖子,区区十元而已,我又不甘心自己的心血被白嫖。所以,就出问题了!
技术流老师和营销流老师,就是这个区别。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公司从事技术设计,有一段时间老板要我去谈客户……结果,十个单子黄九个,发现自己真的真的不善于和客户沟通,摸索不了客户心态,于是,谈着谈着崩了。但
[展开]口讲喜欢没用啊,要实际行动来表达喜欢才是真。
技术流老师和营销流老师,就是这个区别。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公司从事技术设计,有一段时间老板要我去谈客户……结果,十个单子黄九个,发现自己真的真的不善于和客户沟通,摸索不了客户心态,于是,谈着谈着崩了。但
[展开]知道就好,几万人个个都不咨询,我也没机会去交流。
股吧里没有一个老师是不会讲故事的😂😂😂
技术流老师和营销流老师,就是这个区别。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公司从事技术设计,有一段时间老板要我去谈客户……结果,十个单子黄九个,发现自己真的真的不善于和客户沟通,摸索不了客户心态,于是,谈着谈着崩了。但
[展开]技术流老师和营销流老师,就是这个区别。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公司从事技术设计,有一段时间老板要我去谈客户……结果,十个单子黄九个,发现自己真的真的不善于和客户沟通,摸索不了客户心态,于是,谈着谈着崩了。但
[展开]技术流老师和营销流老师,就是这个区别。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公司从事技术设计,有一段时间老板要我去谈客户……结果,十个单子黄九个,发现自己真的真的不善于和客户沟通,摸索不了客户心态,于是,谈着谈着崩了。但
[展开]看见这句靠口号和诗歌打动粉丝笑死了,技术渔老师是个好老师
确实,营销流这个词语形容的非常好,他要真牛逼,还用在这里,都是券商,机构同流合污,割韭菜,
物以稀为贵,是条好渔,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