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了杭氧,因为放量拉升,没有突破60日均线,前两天说了,6月18号是一个买点!今天也是收获6个点,今天买了意华股份,应对,如果明天跌破5日均线就卖了!上一个交易日涨停未放量,今天是下跌取量,明天就要放量拉升,预期是明天需要高开,迅速封板,明天盘中涨超6个点,不封板,就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