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干中学,围绕AI硬件及上游材料
展开
各位好!!
这里更多是我自己的一些记录
顺道和原先一些在其它平台关注的朋友做一些分享
没有那些专门写文章的人来的比较细
至于做的方向目前这个阶段只要AI硬件赚钱效应没消失之前
这个阶段还是围绕AI硬件在做多
今天盘面上赚钱效应是上游的金属
有持仓的尽量当做趋势做别松口就行,做做T
至于做连板的,预期别太高
我还是布局思维,缺少的细分一些AI硬件拿点仓位
-----------
早盘市场量价背离的时候趁着市场分歧的时候低吸点看好的方向
思路依然是买分歧卖一致
今天早盘的一个信号不是太好:预估量能很大
但是实际AI硬件整体分歧不小
AI硬件下午有部分回流,趋势尚在
明天进一步观察下量能的变化
只要中际旭创 这类个股没有跌破20日均线之前不看空这轮AI硬件行情的
证券低位多了600个亿的成交量
这个还得进一步观察后续是否进一步持续性的放量
证券一般是不持续性的,如果证券后面有持续性
我只想说捂好上升趋势的持仓股(别轻易卖飞了)
---------
今日操作:
新开仓:香农芯创 (存储芯片),亨通光电 (光纤),太辰光 (连接器),兴森科技 (ABF载板)
做T:见国际,大唐发电 ,康强电子 ,东山精密 ,风华高科 ,铜冠铜箔
今日持仓更新:
老仓位的个股利润上都是几十个点以上,不出现连续大跌,我也不会轻易走
新仓位有些因为心态,还有确实弱了,情愿止损出局
上周五中国巨石 ,兴森科技动动就卖飞,所以干脆又买回了
趋势股考验持仓心态,不到收盘之前不能因为盘中波动就卖飞
毕竟目前的市场是反弹反转的结构,不是之前的下降趋势
各个细分看得上的可以采用低吸,追高的持续性差,容易拿不住
上周有些细分文章内有写,自己可以参考或者用大模型搜
指数明天的压力在4200点,当然如果出现和今天一样的增量反馈,不排除能创新高
这里更多是我自己的一些记录
顺道和原先一些在其它平台关注的朋友做一些分享
没有那些专门写文章的人来的比较细
至于做的方向目前这个阶段只要AI硬件赚钱效应没消失之前
这个阶段还是围绕AI硬件在做多
今天盘面上赚钱效应是上游的金属
有持仓的尽量当做趋势做别松口就行,做做T
至于做连板的,预期别太高
我还是布局思维,缺少的细分一些AI硬件拿点仓位
-----------
早盘市场量价背离的时候趁着市场分歧的时候低吸点看好的方向
思路依然是买分歧卖一致
今天早盘的一个信号不是太好:预估量能很大
但是实际AI硬件整体分歧不小
AI硬件下午有部分回流,趋势尚在
明天进一步观察下量能的变化
只要中际旭创 这类个股没有跌破20日均线之前不看空这轮AI硬件行情的
证券低位多了600个亿的成交量
这个还得进一步观察后续是否进一步持续性的放量
证券一般是不持续性的,如果证券后面有持续性
我只想说捂好上升趋势的持仓股(别轻易卖飞了)
---------
今日操作:
新开仓:香农芯创 (存储芯片),亨通光电 (光纤),太辰光 (连接器),兴森科技 (ABF载板)
做T:见国际,大唐发电 ,康强电子 ,东山精密 ,风华高科 ,铜冠铜箔
今日持仓更新:
老仓位的个股利润上都是几十个点以上,不出现连续大跌,我也不会轻易走
新仓位有些因为心态,还有确实弱了,情愿止损出局
上周五中国巨石 ,兴森科技动动就卖飞,所以干脆又买回了
趋势股考验持仓心态,不到收盘之前不能因为盘中波动就卖飞
毕竟目前的市场是反弹反转的结构,不是之前的下降趋势
各个细分看得上的可以采用低吸,追高的持续性差,容易拿不住
上周有些细分文章内有写,自己可以参考或者用大模型搜
指数明天的压力在4200点,当然如果出现和今天一样的增量反馈,不排除能创新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