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开盘卖掉,看看红了一个点,过一会儿又回到原位,想卖又想着再涨一点再卖,这是贪欲啥时候能改了,最后居然跌了近五个点。不但没赚钱,还赔近两个点;今天大盘好,尾盘又拉回一点,在成本线附近,又开始装看不见,也没有卖,毛病太多,又喜欢炒,被别人不停收割;以后下手要果断一点,收割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