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做了亿纬锂能,今天大涨5.36%。 [淘股吧]
今天市场很强,资金从单一科技主线,扩散到券商、资源、化工、电池这些方向。


尾盘新买了广立微,科技今天分歧很大,调整就低吸了。
国产EDA半导体上游,同时还有硅光。
信测标准今天调整,正常调整,前面涨好几天了,今天科技也是分歧,兆易创新是真强。
亿纬锂能上周买它是看业绩线,今天走的挺强的,账户适当配点业绩线,而且储能也是ai的一环。
今天证券等大金融走强,证券这里主要是成交量比较高,走强逻辑也没毛病,前面也讲过这个逻辑。
但感觉更加适合埋伏,追高的话,如果没利好消息支持,股性是有点渣的。
主线还是科技,还是AI,还是会聚焦AI。
认可作者文章的可以多点点赞同,有思路也可以在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