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没有想到是大盘这样大涨,上午持仓的股票都快跌3%,下午还能拉回来。
今天之前看好的非银金融终于大涨了,只是自己早就已经清空股票了。
昨天计划买入的信维通信没有执行到,早上打算按计划买入但是委托价格一直在下跌,没有找到买入的决心。回过来看,幸好早上没有成交。
由于没买入信维通信就买入宏达电子,买入后也是上涨,盘中也是跌到怀疑人生,最后还是涨了上来。为了降低风险还是卖出了今日加仓的融资部分。
盈亏是同源的,如果想要多挣钱就必须要多持仓。多持仓如果下跌就可能抹掉之前的盈利甚至亏损。
现阶段还是要尽量不要让自己亏损,少挣就是赢。
昨天睡眠太差,中午直接午休了,没有去看今天中午大佬的更新。
明天还是要围绕宏达电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