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打板了亨通股份,回落了,有点不安心,但不是很后悔,看看错了就割了。
模式可能想打板那个闲丰控股,还好没有成交,不然又是大面。到底哪里错了。
安德利回调,回踩,看明日有无承接
泰和新材在等10日线吗
盛剑科技断板分歧
王子新材回踩
豫能控股破位
永鼎股份站稳支撑,泰晶科技
科安达强势,但是题材看不懂
赛腾股份强势
荣丰股份昨日炸板,今日承接可以,但是盘子太小
莲花控股差一分,出货?
楚江新材
士兰微炸板,看明天承接
通鼎互联加速后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