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本人写帖子只是强迫自己复盘、制定计划、加强对盘面的理解,目的是使自己遵守模式,其中有很多错误的看法,大家不要看 [淘股吧]

指数方面:早盘喘口气,继续上攻
情绪方面:旭光电子一字板5连板,突破近期连板压制高度。没有如我的想法断板,后面看其什么时候分歧或断板。
10cm市场最高华正新材,101,依然是元件板块,从金安国纪到华正新材,趋势依然很强。金安国纪到异动线后调整了一下,看华正新材明天是不是调整。趋势不会做,从风华高科江海股份松发股份昊华科技都没赚到钱,坚决不玩趋势。
20cm观察标的世名科技在板块带动下逐步上3板,观察明天的反馈。上一个逸豪新材3板后高点下方震荡。

首板方向很多化学制品和远气体、宿迁联盟两个板块高度票还有预期,但不是我的菜。后面可以结合看看这种断板后沿5日线向上走的票与首板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系。

明天计划:观察旭光电子;看后天有没有时间看盘决定能不能套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