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回本实盘记录
展开
我来记录自己回本实盘,向各位大佬请教学
累计亏损11w,收益率-47.11%
持有本金5.8w
本月盈利13.47%
累计亏损11w,收益率-47.11%
持有本金5.8w
本月盈利13.47%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大盘上涨我大涨没有做好,主要问题出在:第一、6.21选股方面,主要问题出在主仓位买入大族,因为看好PCB板块选择了在上一轮上涨中较为强势的大族,但没有搞懂这波的上涨逻辑其实不是炒下游材料,炒的是覆铜板CCL涨价逻辑。在选股中出现了问题。
二、因为长飞涨停,预判亨通也会涨停,在没有有足够大的买单封板的情况下,提前买入了亨通。导致亏损0.7个点,死于贪念,想多赚几个点。被情绪控制,还得继续努力控制情绪。
今早已经想好了计划,预期是今天有个低开的机会低吸东山,讲手中的票高抛卖出。江钨与旭光如想象中般承接能力极强。
早盘时收益仍是红的,收盘为什么绿主要犯了两个错误:
1.加仓了6w资金,资金体量的突然增大有些不会操作了,总感觉不买一点就不舒服。于是导致了接下来的胡乱操作。(还需要适应两天)
2.江钨分时交易多空搏击激烈,冲高抛出。觉得风险大于机会,这里可能是对“分歧产生机会”的理解不够好或是个人风险偏好。在两个点的时候抛出,此后虽在寻觅东山低点机会,但该票不到十分钟,股价突然飙升,注意力被吸引冲高。观察期间不断有大单买入,结合早盘极跌主力吸筹,以为多头战胜了空头有望冲击市场最高六板,在高点买入。随后该股不断冲击涨停但抛压过大,遗憾断板。我的最大七连胜也中断。亏损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卖飞”的情结,被情绪控制。
总结如上,继续学!
兄好,更新一下今日实盘今早已经想好了计划,预期是今天有个低开的机会低吸东山,讲手中的票高抛卖出。江钨与旭光如想象中般承接能力极强。早盘时收益仍是红的,收盘为什么绿主要犯了两个错误:1.加仓了6w资金,
[展开]早盘圣晖极拉主力诱多,没有等江钨冲高跑而是选择割肉去追,甚至不是打板而是追高。具体心路照仿@退学炒股 兄写下心路历程:
小明很贪婪,他总是在一只股猛猛往上冲时买入,这不是在打板,也不是买的确定性,他还惯在一只股已经套住时不冲高而是在下落途中割肉去做,这是追涨杀跌。并且他还很容易陷入一支股的“卖飞”情结中去追高。结果显而易见,股票总是回落,而他损失惨重,当天的亏损反而加倍了。他却经常告诉我跟着他走总没错,假如涨停了明天溢价买入,可以把今天的亏损收回来,还有利益!
我告诉他,这种事情可以成功无数次,但只要失败一次,失去了卖出的主动性,迟早要吃大面,万劫不复。愚蠢不自知的人。
很痛苦,但还是得写。半仓吃中国巨石八个点整体收益还能负,最难受的莫过于此。早盘圣晖极拉主力诱多,没有等江钨冲高跑而是选择割肉去追,甚至不是打板而是追高。具体心路照仿@退学炒股 兄写下心路历程:小明很贪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