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估计就我亏了吧

康强电子:早盘竞价勉强符合预期,然后没管它,结果居然砸的那么狠,直接砸到了-4左右,实在熬不住了,在最低点割了,结果…

中京电子:在看到大盘那么好,又不甘心错过大盘的狂飙,可惜没选对方向,今天是金融科技的大反攻,我却选了一个今天预期大分歧的龙头,想着今天应该能够抗住分歧上去的,毕竟是三板唯一的换手板,结果被冰轮卡了位,明天又是要赌运气的一天,希望明天能够竞价超预期吧,错过了今天的大🥩,明天还点小肉给我吧。

明日计划
中京超预期就留着,不然要割了,然后重新看回中天,中工和滨化吧,留下没有格局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