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达实智能,底部高开放量,触及涨停,股性100%封板率,封板次数高,每次涨停至少2连板。卖出信号我还没有看。
继续持有大唐发电,原本计划是放量大涨再继续持有,今天下午考试看不了盘,大唐和电力板块差不多,都是缩量上涨,我看不清,我现在甚至不知道是什么阶段。按照我的计划我早就应该卖了,但是当时我没有卖,这三天的量也差不多,我看不清,计划也没办法实行,这到底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还是已经完成了下跌,已经完成下跌我要在放量的时候才去买,但是现在是缩量,我还在持有,我看不清,没有计划,完全不明白我在干什么,以后要干什么。
我还要思考,今天在京东方A和达实之间选择,其实市值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股性,对股价不能有要求了,京东方封板失败就会大幅回落,现在位置算高位,高位与低位选择需要选择低位,卖出之后要等几天才能计划买入。
不买高位。
电力板块还是缩量,这是底吗?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明天如果大唐跌的话要不要卖出呢,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达实智能明天继续持有,除非收盘放量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