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唯一不够完美的就是三个点的时候把$远东股份$清仓了,少吃了7个点
现在的行情是科技股各种创新高,追高有盈利,但是风险太大了
端午前就想好了调仓,今天建仓
$金风科技$
$光迅科技$
买$金风科技$的理由如下
1.股价在相对低位,低位下放承压力量不错,趋势偏震荡,本人是老多(虽然金风里面被套的人很多)
2.$金风科技$是{蓝箭航天}的大股东,蓝箭的朱雀3 遥2 近期就要发射,如果回收成功前途一片光明(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以上都是个人看法,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