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越来越明牌了,缩量还是放量都是AI硬件,现在连AI应用都懒得碰了,机器人商业航天就洗洗睡吧,密切关注美国的芯片大佬都说了什么就炒什么,日本停产了什么就炒什么(只要日本转向敌对方向,就是超级大预期),最近市场上最受关注的进小黑屋的中船特气是个利好,补涨龙会不断涌现,但是逻辑一定要硬,大金融今日表现不错,走了加速,不知道是预示着一轮行情的开始,还是对指数有政治要求。[淘股吧]
今日错题本:
1、16.46元入一手隆华科技,打个标记,明日高开16.8以上,低开不破15.3,半仓入
2、19.52元入少量合肥城建,明日如果低开就清仓,如果五日线获得支撑就拿着
3、目前少量持仓,明日开一字,清仓,略微高开,做T(开盘卖,31.2元附近接回),平开就彻底拜拜
明日开仓计划:
抄苏苏作业,今天实在郁闷(计划的合肥城建,隆华科技都没有买点,利通电子没追上)没钱了,百元票都不敢动,赚钱的不一定是高手,能守住不亏才是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