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登讨论热度好像有点高,科技迟早要回调,高低切,反而老登也跌到位了,是否应该有反弹了。上周12号,证券放量大涨我就有预感金融会往上冲,就是没有入手。感觉白酒也差不多到底了吧,左侧或许是个埋伏点,毕竟白酒总是和大盘反着来,要是科技跌了,白酒或许就涨了。小仓位可以尝试一下。中报时间快到了,有些个股股价已经开始打提前量了,像前面的PCB 光模块,这样好多已经翻倍,甚至几倍,十倍都有!没提前布局就不要再进了!!不要为了最后10%的涨幅而被套在高位,得不偿失。虽然上涨逻辑还在,还没有先手是很吃亏。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货!!明天指数大概还会冲高,但这里是个获利了结的机会。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