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菜鸟
展开
5月中旬开始,三万的初始资金,总喜欢全仓一只股,这一枪那一炮,只要自己觉得看好的就全仓买入,幻想着全仓涨停,开始有甜头,自我感觉良好,可是慢慢的,一天又一天的几乎全仓跌停,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针对你,真的浑身冰冷,不知该如何是好,直到亏损达到7000,终于幡然醒悟,全仓一只股,当他下跌时,总是幻想着它能上涨,因为割肉实在是太痛了,后面只做模式内看得懂的股,看不懂的坚决不入手,不再想当然,
学会分仓,不时时全仓,5000一手,尽管手续费令人心痛,可是不因小失大,但是因此割起肉来没有丝毫感觉,严格止损,终于在今天,完全回本了,这是我的观点,各位大手子可以看个乐子。
学会分仓,不时时全仓,5000一手,尽管手续费令人心痛,可是不因小失大,但是因此割起肉来没有丝毫感觉,严格止损,终于在今天,完全回本了,这是我的观点,各位大手子可以看个乐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