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会玩TGB,之前是每天都写一篇博客,感觉有点麻烦还费事,我这人又比较懒,以后实盘图就贴这里吧![淘股吧]
多做让自己舒适的交易,赚认知内的钱就好!祝大家账户长虹!

预期,指数不是一般的强,那就接着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