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之路
展开
目前是大三,来到这里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是因为我学的专业与股票有相关部分,有一门证券投资学的课程,虽然是模拟的但运气不错,抓到了几波行情,短短9天就干到了22%点几的收益,另外的全民模拟盘也做到了70%的收益,我觉得自己应该有点运气和天赋。
第二,我家也就是普通农村家庭,没什么大钱,但我的梦想是赚大钱。可是光凭以后毕业了上班的工资,也许会过的不错,但我想肯定达不到大钱的标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不想赚钱的人是个sb,在这个社会,人需要钱,很多的钱。也许有人会说我才大三还没出社会就这么浮躁,掉钱眼里了,嗯,我承认。就像鱼需要水,树木需要阳光一样,我真的实在是太tm喜欢钱了。
第三个原因,一定要敢想。那么多草根逆袭的人,从几万翻到几亿。我佩服,我膜拜,我仰望!但我不会放弃,所以我开始尝试,开始模仿,开始挑战。也许以后我也会成功起始之路呢?
我目前本金是8888,求个吉利,先学一学实盘小资金操作。下面是我的实盘,目前小赚。端午之前满仓了京东方A,今天早上由于有考试没有来得及卖,只能眼睁睁看着从9个点一路跌,最后卖了一部分京东方,选了半天股,最后买了昊华科技,希望明天能涨吧!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我都会看滴。
第一:是因为我学的专业与股票有相关部分,有一门证券投资学的课程,虽然是模拟的但运气不错,抓到了几波行情,短短9天就干到了22%点几的收益,另外的全民模拟盘也做到了70%的收益,我觉得自己应该有点运气和天赋。
第二,我家也就是普通农村家庭,没什么大钱,但我的梦想是赚大钱。可是光凭以后毕业了上班的工资,也许会过的不错,但我想肯定达不到大钱的标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不想赚钱的人是个sb,在这个社会,人需要钱,很多的钱。也许有人会说我才大三还没出社会就这么浮躁,掉钱眼里了,嗯,我承认。就像鱼需要水,树木需要阳光一样,我真的实在是太tm喜欢钱了。
第三个原因,一定要敢想。那么多草根逆袭的人,从几万翻到几亿。我佩服,我膜拜,我仰望!但我不会放弃,所以我开始尝试,开始模仿,开始挑战。也许以后我也会成功起始之路呢?
我目前本金是8888,求个吉利,先学一学实盘小资金操作。下面是我的实盘,目前小赚。端午之前满仓了京东方A,今天早上由于有考试没有来得及卖,只能眼睁睁看着从9个点一路跌,最后卖了一部分京东方,选了半天股,最后买了昊华科技,希望明天能涨吧!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我都会看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