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心裂肺的痛啊
展开
4、5、6这一波,又一次错多了!!! 去年7、8、9、10错了!!!前年924错过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反思过多次,依旧没有质变。
总结下,自身问题!!!
天天想是不是要回调了(认知问题,根本不懂什么是牛市。)
趋势上涨主线不去,总是去下跌的题材避风险(主线都不行了,大盘能行。大盘都不行了,其他的能有好的)
厌恶风险,这是市场之外的思维带进来了。(涨了就有风险高了,跌了就说明风险低了)
有一丝理解,哪句话了,我们负责买卖,涨跌交给市场。(不要用自己思维看线,判断是否涨多了跌多了。而是要理解市场对于这支票,是否有上涨的逻辑)
从明天起,争取每天都要总结复盘自己,不断的成为交易的机器,而不是情绪的奴隶


,我真的不想认输,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价值。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反思过多次,依旧没有质变。
总结下,自身问题!!!
天天想是不是要回调了(认知问题,根本不懂什么是牛市。)
趋势上涨主线不去,总是去下跌的题材避风险(主线都不行了,大盘能行。大盘都不行了,其他的能有好的)
厌恶风险,这是市场之外的思维带进来了。(涨了就有风险高了,跌了就说明风险低了)
有一丝理解,哪句话了,我们负责买卖,涨跌交给市场。(不要用自己思维看线,判断是否涨多了跌多了。而是要理解市场对于这支票,是否有上涨的逻辑)
从明天起,争取每天都要总结复盘自己,不断的成为交易的机器,而不是情绪的奴隶


,我真的不想认输,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价值。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