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2周一 差点赔了,也没挣
展开
中化国际目前接近半仓。格局到了最后,卖了点出去,明日不反包直接走,不浪费时间了!
今天买了三分之一仓位在荣盛石化,假期消息面
是碳酸铁锂大涨,仔细查了其实涨的是硫磺,荣盛是硫磺板块中业绩比较好的,也是硫磺加工占比比较大的,想做个主升浪,持仓个一星期看下什么情况吧!
永杉锂业上个交易日卖点,今天就涨停,也是无语了。卖是因为跌破5日线,今天强势涨停又站上5日线了,厉害。但是也不看好了,量化扎堆,然后又不是带头大哥,撤了。
咋大科技这么强,今天好像所有板块都涨了的样子。头疼啊,感冒了。钱难挣啊。今天突发灵感,不要想着这支股会走出自己心仪的好看K线图,要通过今日的表现来看明天的走向,算了,我也不懂了
今天买了三分之一仓位在荣盛石化,假期消息面
是碳酸铁锂大涨,仔细查了其实涨的是硫磺,荣盛是硫磺板块中业绩比较好的,也是硫磺加工占比比较大的,想做个主升浪,持仓个一星期看下什么情况吧!
永杉锂业上个交易日卖点,今天就涨停,也是无语了。卖是因为跌破5日线,今天强势涨停又站上5日线了,厉害。但是也不看好了,量化扎堆,然后又不是带头大哥,撤了。
咋大科技这么强,今天好像所有板块都涨了的样子。头疼啊,感冒了。钱难挣啊。今天突发灵感,不要想着这支股会走出自己心仪的好看K线图,要通过今日的表现来看明天的走向,算了,我也不懂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