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抛了一手,整体持股成本变成了36块。下一轮到56再抛一手。
个人目前感觉稀土还是在区间震荡,永远稳定的留两手降低持仓成本。今年的目标就是把这两手成本直接压成0。然后按这个思路再去找下一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