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短线博弈,有点难度,只因资金科技股里抱团扎堆,比较聚焦,芯片半导体,pcb,光模块…出现高位放量,这显然是交易活跃的征兆,卖在买先的逻辑,要想出货就需要反复拉扯,需要一段时间的博弈。顺势而为吧,打不过就加入,掌握好节奏就好了,这其实很嗨,就是筹码的博弈,低买高卖,不跌破趋势,不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