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着今天看看博敏情况,选择出或一直拿着,今天开盘后冲高感觉情况还可以,但最后又离谱下跌,只赚了50块,加上那个财通基金亏了点,账户从12600来到了12500,今天亏了一百,盘中本有机会去中京,华天和艾华等,可小明告诉我去了不如去中天,于是今天入了中天,剩下一千块钱,买了手京能,觉得自己可以抄到底部,觉得什么时候都要满仓操作,留着钱很难受,写到这里,我也说不上来自己是怎么一个心态,迷茫,恐惧,焦虑,贪婪,想买一个就涨停一个,买一个拿上一两天就翻倍,虽然时常告诫小明不要着急,每天盈利就可以,但结果失然,希望明天可以扭亏为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