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打板很厉害,但为何赚不到钱
展开
好像我打板很厉害,但为何赚不到钱,主要问题在于不会卖与仓位问题
昨日好不容易抓住了2个涨停,
三祥新材竞价24分50秒看还在9.7%左右,窃喜,立即卖到想搞9个点,结果最后2秒砸到4.9%,失去涨停
丰元股份,低开往下一挫就慌忙卖掉,居然卖在-1.2%,痛失涨停
下午无事可做,排了个惠丰钻石,居然没有成交,还是信心不足,以往排20,30CM都能排进,今天大盘太好了
以后卖票流程如下: 晚上评估买入的票强度,地位,第二天开出来后再制定卖票计划,然后坚决按计划走
今日持仓
凯盛科技:玻璃基板,有想像空间, INTE L CEO说过的新路线之一,创新高,强度尚可,盘中炸板补量正常,给出明日摸板预期
特发信息: 这个票经常套我,走势和通鼎互联一样,今天创了新高,长飞光纤都涨停了,是否再起一波,给出明日摸板预期
总之,明日卖票不要太慌张,手里拿的牌不差,竞价不卖,争取拿到连板。
牛市都快结束了,我还这么菜,比较焦虑啊!
昨日好不容易抓住了2个涨停,
三祥新材竞价24分50秒看还在9.7%左右,窃喜,立即卖到想搞9个点,结果最后2秒砸到4.9%,失去涨停
丰元股份,低开往下一挫就慌忙卖掉,居然卖在-1.2%,痛失涨停
下午无事可做,排了个惠丰钻石,居然没有成交,还是信心不足,以往排20,30CM都能排进,今天大盘太好了
以后卖票流程如下: 晚上评估买入的票强度,地位,第二天开出来后再制定卖票计划,然后坚决按计划走
今日持仓
凯盛科技:玻璃基板,有想像空间, INTE L CEO说过的新路线之一,创新高,强度尚可,盘中炸板补量正常,给出明日摸板预期
特发信息: 这个票经常套我,走势和通鼎互联一样,今天创了新高,长飞光纤都涨停了,是否再起一波,给出明日摸板预期
总之,明日卖票不要太慌张,手里拿的牌不差,竞价不卖,争取拿到连板。
牛市都快结束了,我还这么菜,比较焦虑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