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今天开局砸-3然后水下捞起来, 明天会有两种走势,要么继续低开在砸–3到-4,然后吸筹拉回开盘价, 主力明显这几天水下接筹码。 要么明天高开砸盘,反正就是震荡。 我本来重仓航发的,航发这几天也有吸筹的迹象, 奈何筹码就这一点,只好优先金风科技,再说,金风科技也是科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