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慨啊,原来我好早以前就腰斩了,三个账户各亏各的,哈哈
中信证券亏了16个点,转到银河证券去了,没想到亏的更惨,57个点,腰斩不知道多少了。
在到东莞证券这个账户,目前为止亏了37个点,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想想就好笑。
唉,前途迷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