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帖都都坚持不到位,还能做什么。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科技线会有分支穿越,看一两天能分辨出来。
金融线也要去参与一下,明天很可能反包。
只有投降式调仓去大热门核心做超短。
明天先卖,加速的权重不太敢追了。
这次科技还能生还吗?要极度割裂了,杠杆资金都爆量3万亿,都怼在这里,风险一旦连续释放就刹不住了。
谁来承接?想不出答案。
新的题材会出小票妖股。寻寻觅觅吧。还有商业航天要连续发力,就在这继续战斗,已经扛两个月,不怕再等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