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其实很早关注了,可能很少来这里看,今天听朋友聊到股海贼王的故事,感觉真的挺励志的,上一个励志的故事就是退学炒股了,也不知道未来我能做成什么样子,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大做强吧。2024年10月8号最高点入市,然后腰斩再充钱,再腰斩,然后不断学,最近感觉做的相对得心应手了,然后上个月开始充钱做!上个月靠着长电让我回本,最近节奏找对的话,这波科技是可以赚到钱的,学会重势不重位,慢慢跟着自己的节奏,第一个帖子,下一步先做到50,然后做到100。今天其实很多炒作都是不对的,太极预期涨停的,结果这种趋势票有自己节奏,开盘加仓,快尾盘t掉了,兴森我看好是下一个金安的。圣泉做了小t,也没有做好,其实我感觉今天减仓也没问题,今天这波我有点没看懂,大金融带着指数上攻,明天找机会再接吧,有研也把我洗走了,明天可能看看还接回来,这个还是很看好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