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与坚持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亏了7.7个点了,要不要逃呢?现在的价已经到了去年11月的低了,我把这个看作支撑线,看明天的情况吧,如果跌破支持线就果断跑路,有所上升就等着回本吧,反正不急。
但是今天的招商银行是看不懂,上午还好,但是就是突破不了前天的价位,结果下午跌回来了,空头应该了,看这种情况感觉明天也会跌,其实多头乏力应该从昨天就应该要看出来的,长长的上影线,空头感觉还是凶得猛,还好昨天我入的价位低,还没亏。如果明天接近成本就跑,不能再犯紫金矿业的错了。
今天招商为什么会跌,这个要找下答案,有兄能指点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