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就割了宁波方正,亏了4000多,晶升股份,五六个点卖了,卖飞了,后面涨到十五六个点。国瓷材料也早早卖飞了。拿不住票,也是无语。开盘打板了四方股份一直炸一直封不住,结果后面力量钻石封的更牢固。晕。追了一把半导体靶材,欧莱新材。希望明天能给个好价格吧。求求主力了。加了四万多进来。明天卖了后天得取了还钱。每天在还钱的路上挣扎,失眠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