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又到了聚焦核心的时候
展开
如果你愿意花上三分钟时间,静下心耐心读完这篇复盘,我相信你一定会选择留下来关注我。
每天做最细致的复盘,梳理市场逻辑情绪,一点一滴进步和领悟市场。
重要知识点学:
讲个粗略的盘口吧,就是今天盘中一度科技大幅跳水,然后当时我看到大普微日内并没有和前几天一样,走弱势盘口,同类型的你去看德明利就知道了,以及其他科技类的票就知道了,一方面,储存明显要强于其他科技类的票,第二方面,大普微日内在板块内有主动的走势,那么这种就是该弱不弱则为强了,所以3个点我果断去加仓了。这也是今天为什么把他买回去的一个原因,粗略一点的说法里面有该强不强则为弱,上周四的大普微就是例子,所以储存都在动,它连红盘都费劲。
昨日计划及今日实操回顾
考虑低吸云南锗业
早上有色开那么多一字,我就知道这个票绕不开了,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想上车总能买到的,板块内的绝对核心之一。
如果想做锂电的,考虑下低吸华盛锂电,如果明天的光和储存都开的很高,我会考虑优先低吸锂电,相反如果开的很高,我可能会反过来做SB的T。
早上的光和储开的并不高,所以优先级肯定是继续加储了,当然这个锂电核心也能吃点,只不过因为光储开的并不高,这个相应的对冲幅度也就有限了。
东山这波破300之前我都会谨慎做T,尽量不丢筹码。
东山今天几乎没动,早上其实走的很弱,但是趋势还在,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吧,就继续持有了。
储存明天看主动性的票吧,正常应该还是先持有香浓,龙头大概率不会反复切换的。
滚动了香浓,加了大普微,储存这里选的标的还是足够核心的。
日内额外开仓的东西:这里一方面是看好次新,选择了北交次新,但是比较可惜没走出来,另一个是半路了金融的联迪信息,因为盘中的强度太高了,只能硬着头皮买一点了,其实那会已经没啥仓位了,但是要信早信,这种类型的题材,第一天不上车,你是没有感觉的。
赚钱效应:
日内硅基和金融共振,有点牛市加速段的味道了,后面看市场成交量能放到多少,个人感觉这里有为长芯储存上市预热的味道,只要这个量在,市场机会不要太多。
板的特点:
80亿以上4个,甚至有200亿的成交票,这种环境下主线不要担心分歧,最差的结果日内阴线,第二天也能反包的。封板率84,跌停3个。
13个20cm,两个二连,炸板2个,偏高潮了。
北交2个。
亏钱效应
日内的pcb和cpo其实并不强,都是靠着下午指数起来才带回来的。
量能
3.73万亿,继续放量,市场就不用担心。
板块走势:
还是那几句话,当下的行情,储最优先,然后光纤和材料排后面,只围绕主线做,主线里只围绕核心做就够了。
金融,今天突然爆发,但是这个有点吃资金量,但是小票我感觉是有机会能走出几个的,不过个人感觉对他有点腻了,总感觉不是很新鲜,如果真的要做,选点新面孔吧。
预期差
次新最近加强还是比较明显的,业绩报期间,次新经常会有启动走势,其他的好像也没啥看点,这里中船特气停牌,可能会刺激这块的补涨,个人对气体兴趣不是很大了。
梯队:
依然不考虑,虽然最近有一些高度走出来了,但是趋势大票滚动和低吸真的比接力舒服,容错率也高。
明日计划:
聚焦各个板块的核心
每天做最细致的复盘,梳理市场逻辑情绪,一点一滴进步和领悟市场。
重要知识点学:
讲个粗略的盘口吧,就是今天盘中一度科技大幅跳水,然后当时我看到大普微日内并没有和前几天一样,走弱势盘口,同类型的你去看德明利就知道了,以及其他科技类的票就知道了,一方面,储存明显要强于其他科技类的票,第二方面,大普微日内在板块内有主动的走势,那么这种就是该弱不弱则为强了,所以3个点我果断去加仓了。这也是今天为什么把他买回去的一个原因,粗略一点的说法里面有该强不强则为弱,上周四的大普微就是例子,所以储存都在动,它连红盘都费劲。
昨日计划及今日实操回顾
考虑低吸云南锗业
早上有色开那么多一字,我就知道这个票绕不开了,不管是低吸还是打板,想上车总能买到的,板块内的绝对核心之一。
如果想做锂电的,考虑下低吸华盛锂电,如果明天的光和储存都开的很高,我会考虑优先低吸锂电,相反如果开的很高,我可能会反过来做SB的T。
早上的光和储开的并不高,所以优先级肯定是继续加储了,当然这个锂电核心也能吃点,只不过因为光储开的并不高,这个相应的对冲幅度也就有限了。
东山这波破300之前我都会谨慎做T,尽量不丢筹码。
东山今天几乎没动,早上其实走的很弱,但是趋势还在,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吧,就继续持有了。
储存明天看主动性的票吧,正常应该还是先持有香浓,龙头大概率不会反复切换的。
滚动了香浓,加了大普微,储存这里选的标的还是足够核心的。
日内额外开仓的东西:这里一方面是看好次新,选择了北交次新,但是比较可惜没走出来,另一个是半路了金融的联迪信息,因为盘中的强度太高了,只能硬着头皮买一点了,其实那会已经没啥仓位了,但是要信早信,这种类型的题材,第一天不上车,你是没有感觉的。
赚钱效应:
日内硅基和金融共振,有点牛市加速段的味道了,后面看市场成交量能放到多少,个人感觉这里有为长芯储存上市预热的味道,只要这个量在,市场机会不要太多。
板的特点:
80亿以上4个,甚至有200亿的成交票,这种环境下主线不要担心分歧,最差的结果日内阴线,第二天也能反包的。封板率84,跌停3个。
13个20cm,两个二连,炸板2个,偏高潮了。
北交2个。
亏钱效应
日内的pcb和cpo其实并不强,都是靠着下午指数起来才带回来的。
量能
3.73万亿,继续放量,市场就不用担心。
板块走势:
还是那几句话,当下的行情,储最优先,然后光纤和材料排后面,只围绕主线做,主线里只围绕核心做就够了。
金融,今天突然爆发,但是这个有点吃资金量,但是小票我感觉是有机会能走出几个的,不过个人感觉对他有点腻了,总感觉不是很新鲜,如果真的要做,选点新面孔吧。
预期差
次新最近加强还是比较明显的,业绩报期间,次新经常会有启动走势,其他的好像也没啥看点,这里中船特气停牌,可能会刺激这块的补涨,个人对气体兴趣不是很大了。
梯队:
依然不考虑,虽然最近有一些高度走出来了,但是趋势大票滚动和低吸真的比接力舒服,容错率也高。
明日计划:
聚焦各个板块的核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