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喜欢PCB上游材料,封装半导体。本来今天想买点存储芯片的香浓。看着利通起来了,感觉这次可能会去过新高,算力的协创跟宏景就可以买一点,奈何没多余钱钱了。好股太多,买不过来啊~~~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