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买的合肥城建,买入原因是看到消息如下所示:[淘股吧]




以下是我的B点:






1.首先,开盘的前3分钟就爆了很大的量,那么这是在高位爆的大量还是低位爆的大量?从当日的角度来说,竞价几乎没有溢价基本是平开,那么从当日的角度来说,确实是在低位爆出大量;
但如果是多日的角度来看,那么就是在昨日的高位爆出大量。

2.第三分钟这个长下影线,应该是我第三次碰到了,但凡出现的,应该都是等股价下探到这个位置后再进行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