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氟多涨停,一直说,自己到一直没进,呵呵了。[淘股吧]

昨晚预期是不动,但最后却大幅减仓,但是还是进了工业富联,没有管住手,不知道对错。。
至少,工业富联的业绩应该还行吧???
卖了中芯,回调会接回来,要是一直涨就算了。就这样吧,太累了今晚